果皖衲03M

黎明(文轩)虐文🌚

原创,文笔不好勿喷,谢谢

小警察宋&杀人犯刘

什么时候才能迎来我们的黎明?

在山东的小城市中,人们忙碌到了一年,却只能赚到温饱。

宋亚轩便是人海中的一个.

出租屋中,一个眉眼精致肤色白皙的少年 懒洋洋地躺在床上。

“什么合租?琴姐,你没说假话吧?”宋亚轩刚忙完工作,躺在床上,却因房东秦姐的一句话,立刻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“哎呀,小宋,合租了以后,你的租金就少了一半。,拿那多的一半的钱。去花花或存着娶媳妇不好吗?”

“呵,钱我父母早就给我准备好了”

“小宋看在我给你租了那么久的房子,还常给你宽限的份上就同意吧!毕竟人家给的价高啊。”

宋亚轩皱了皱眉,“那……好吧”

“那就先挂了,拜拜,小宋”

宋亚轩再次瘫在床上累的眼皮打架,算了,睡会儿吧。

“咚咚咚”宋亚轩被嘈杂的敲门声吵醒。打开门,一个1米8的大高个儿,拿着行李站在门外。宋亚轩虽说也是一个1米8的大高个,但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,跟他比起来居然显得矮了几厘米,宋亚轩抬头一望,少年好看的眉眼也刚好和他的目光相撞,渍渍,下颚线不错嘛。,哎,和我一样,也是大帅哥一枚吗!

“我叫刘耀文,你怎么称呼?”

“宋亚轩就叫小宋吧,听你口音不像本地人?”

“重庆的。”

“重庆那么远!”

宋亚轩砸砸嘴,侧身便让他进来。

“嗯,左边那个房间是你的,右边是我的,你有什么事可以找我。”“好,谢谢”

宋亚轩看了看挂在客厅的中饭,点了宋亚轩走进厨房打开冰箱,拿出面条和蔬菜便开始干活。半刻钟后,一锅香喷喷的面条便做好了。

宋亚轩站在左边房间的门口扣了扣门,门刚被打开里面就传来薄荷的清香,门内的少年摸了摸头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啊?哦,我做了面条一起来吃吧,尝尝我的手艺,我的手艺很好的。”

“嗯……好吧。”

两个少年面对面的坐在餐桌上看着一锅冒着热气的面条,宋亚轩夹起锅中的面条放在碗里,便呼呼的开吃,像个小猪,可他那么瘦小,刘耀文突然想起旧时家中喂的鱼也是那么的瘦小,但是只要一喂食就会不停地吃。



让我歇歇吧,明天再码字,sorry,结局是be

截了这张图,觉得好有感觉。明天见,拜拜👋🏻👋🏻

评论